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新NB呀

前天和WJ半夜又聊了起來,這個月有了生平第一台筆記電腦,所以就扒著電腦不放,兩個人聊了好一會兒。我的是聯想12吋的NB,小羅納度代言的那台,幾乎不需要NB的我,買來純粹也只是「想要」,慾望果然會使人耗損,耗損金錢和時間。想是聯想在內地是最大的品牌,電腦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?況且在台灣不是很紅,所以價錢也是走平價路線,適合我這種「低手」。



WJ是一個網路重度使用者,去年買了一台SONY11吋的電腦才花了四萬三吧?便宜的原因是因為公司的員工福利,她之前在So-Net,所以員工便宜選購。每天掛在網上的她,扣除睡覺時在床上失眠的時間,平常,九成都掛在網上吧,包括工作也是靠網路討生活。我們笑說,她若是上西藏,應該也會帶著NB跑吧,不然活不下去,不過她擔心會高原反應,她的NB也會有高原反應......



我幹嘛買一台N和人家湊熱鬧呢?一台的錢可以讓我寒假出門玩去~~只是用來打字罷了,不需隨身攜帶筆記本的我,現在卻開始月月要為這小小的金屬頭殼買單,感覺那輕薄的重量。



唉,話雖如此,嘴角還微微上揚,畢竟在消費年代,虛榮戰勝一切。


2006/09/13 15: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