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偏了一邊的心

昨天在Flickr放置照片,麒麒在一旁看著,很高興和我探討照片,他和妹妹是目前我從國回家之後,唯一對我的土國行有興趣的兩個人,一個六歲、一個四歲,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土耳其在地球的哪個角落?呵呵。
比較讓我訝異的,是麒麒看到Capadocia的精靈煙囪, Pamukkale的石灰棚,都會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,好漂亮喔。「好漂亮的石頭」,「是雪地嗎」,「好好玩喔」,連清真寺裡的燈,他們都覺得很好玩,不過他們最感興趣的,當然還是食物,從頭到尾要看食物的照片,若是照片裡出現了狗狗貓貓更棒,每一隻都他們看來都g稱讚漂亮,根本不管真的是一般人眼中說的漂亮與否  呵,很真的孩子。尤其是麒麒,他比妹妹大,看照片看的挺認真的,也許之後他們可以自己跑得更遠,看得更多!希望如此!
接著麒麒看到年初去Bali的照片,看到照片集的首張是妹妹坐飛機的模樣,急著也要看他的照片,但是呢,尷尬來了,沒有,沒有他的照片,因為我沒有放。
為何沒放?因為那時不想放太多照片,妹妹比較上相,哈哈,大眼睛可愛,所以放了妹妹的照片!所以偏心的儀姨很懊惱,安慰他說我會補上去的!當然我有放一兩張他的照片,但是對他來說那是不夠的,他很認真的看著妹妹的照片,主動講解妹妹看在卡通海綿寶寶,喝了果汁,吃著花生米,他也要自己坐飛機的照片,為此,我很不好意思的推了一堆理由,麒麒要我馬上放上去呀,我解釋了一堆現在照片收在光碟片裡,要請他媽媽把照片拿出來,之後我再放上去的種種推託之詞,實在是因為我正在看土國行的照片……我和他媽媽兩眼相對,我知道我對不起他,呵呵,麒麒很難纏,非常非常在意!
啊,麒麒呀,儀姨知道自己錯了,要公平吧!之後就幫你把照片放上去!
心,不能偏了一邊。


2007/08/22 00: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