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因為我藐視太陽和月亮

每天都很晚睡,或者應該說「很早睡」,而眼睛已經腫的不省人事。



半夜三更都還沒讓肝臟休息,可見的報復就是臉上蒼老的黑斑,眼窩延伸到兩頰,然後布滿整個顴骨,最後我就陣亡。因為作息不正常的文明病。因為我藐視月亮和太陽......



每天都太晚吃晚餐,或者應該說是真正的「晚餐」,而腸胃已經攪得一團亂。



夜歸後繼續東摸摸西摸摸的結果,是禁不起誘惑吃起了宵夜,宵夜,讓我撐著眼皮腆著肚子呆在電腦螢幕前,無法入睡。進食不正常,我的小腹越來越大,然後大過了我的平胸,繼之,無法抗拒地心引力的結果,我用肚子滾著跑,最後我就陣亡。因為飲食不正常的文明病。因為我藐視太陽和月亮......


2006/09/20 02:0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