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去哪找防呆裝置

科技越來越進步,不過我覺得我越來越笨。

當然這話說來也不算正確,因為我本來就不聰明,只是科技產品,讓不科技的我,顯得很恐龍。

記一下最近發生的事好了,話說前兩天和朋友血拼完各自回家,到家後傳了封簡訊給朋友報平安,結果一兩個小時過去了,凌晨一點多,朋友都沒回我簡訊,讓我擔心起她半夜不回家去哪啦?拿起手機一看,才發現我發出的訊息無法送達、傳送失敗。怎會這樣呢?好怪呀?手機有什麼問題嗎?檢查一下號碼,原來我傳訊息給她們家的電話,她們家的電話當然不願意收,所以一再失敗!唉,真受不了自己,好在朋友調侃我說:都怪手機沒有防呆裝置!我想,她說的是對的。「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」,虧我的手機還是諾基亞呢!或者,應該是工程師都只考慮「人」的問題,不想恐龍的煩惱吧。

剛剛對發票,抽屜盒子包包一堆發票,看到還有去年九十月份的發票,真夠懶的。不過這次比上次進步,因為這次整理相隔不到一年,上次整理(好像是去年)還有大大前年的發票呢。啊!想來我是個念舊的人……書桌上不知怎地有張手抄的發票號碼,五六月份,順手高興的拿來對,翻面還有七八月份的號碼,趕忙把包包裡口袋裡七八月份的發票搜羅過來,好在,沒有很多張,反正七月份還沒過完……咦?七月份還沒過完,我手中的紙已經開獎啦?啊啊…那這張紙應該是……是……是哪一年的開獎號碼呀?害我對得可起勁了!不幸中的大幸是:我全沒中獎!YA

想起了之前電腦疑似當掉,一直無法開機,找不出原因,後來才發現我沒插上電源!有時真受不了自己,整個就是笨!還不加上上週五去看演唱會又忘了帶門票......

其他的笨事,繁族不及備載,心情不好的人再聯絡我吧!

P.S.
好在一年清倉一次,財神爺終究對我還是不錯的,給我安慰獎200以資鼓勵!哈哈哈。
雖然有一張差一碼就中1000圓大洋,不過,在科技時代,恐龍要懂得低調、知足。



2008/07/29 13:3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