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跑嗎?希望努力中

很久沒有去運動場跑步,今天終於又起身不加思索的出門,還跑了幾圈。暌違已久的運動場跑道,踏起來好像已經甚無彈力,畢竟每日來往的運動者太多,讓我虛胖的肉腳跑起來更添無力感。



太久沒感覺身體動起來的滋味,第一圈跑不到一半,就已經氣喘了起來,身體,果然不能放縱,太久沒有運行,連呼吸都不會了!撐著跑了下去,靠著耳機裡的旋律,倒也讓身體淌出了汗水,在跑道上多轉了幾圈,跑呀,是的,身體是有記憶的,不是嗎?漸漸的,感覺也一點點的變了,腳一樣胖,但是身體似乎輕了一些,因為不覺得累,所以腳自己有了感覺,跑了起來!

呵,有風的感覺真好,入夜較少跑者,不擁擠的跑道上,秋風吹來也特別涼爽,溫度是最宜人的25'C。

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老是懷抱夢想的無毅力者總是這樣鼓勵自己,當我告訴自己要多抽空來跑跑步,不要再懶惰下去時,卻瞥見司令台上的標語:跑道十月起要整修重鋪,一直到十一月才會完工。

怎會呢?怎連老天爺都要和我作對?考驗我嗎?哼,我還有腳踏車和遠一些的河濱公園……

只是,朋友呀,請一定要鼓勵我去運動!畢竟我是個容易示弱的懶鬼~熱度不到三分鐘,尤其是當距離又增加,更可以成為藉口的時候!



2006/10/01 04:4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